草莓味的初辞

你永远好看,我永远爱你

【巍嵬面】会者定离,一期一祈(中)








巍面 巍嵬面?


极度OOC


不成熟的想法,真心没什么逻辑


替身梗 三人行⚠️洁癖勿入!


敏感词走链接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




“面面,想要什么礼物呢?”沈巍站在雪地里,周身是冬日暖阳中的清冷气息,沈面转过身来,黑色的长发在空中飞舞一圈,乖巧服帖的落在肩上,长如羽翼的睫毛翘起好看的弧度,雪花就那样缓缓的落在上面,阳光一闪就亮起来,沈面把手从棉质手套里拿出来,轻轻呵着白气,指尖微微泛红“礼物啊,嗯……要什么好呢?” 沈巍慌了神,眼前的人儿像是在梦里一样,开始变得透明涣散。“那就,让面面永远永远忘记哥哥,好不好?”



沈巍从梦中醒来,额头是薄薄的冷汗,下意识的向床的另一侧捞去,却扑了空,沈巍清醒过来,平复了乱拍的心跳,走进浴室洗漱。“唔……哥哥~”夜尊还没睁开眼睛,感受到床边的温暖散去很多,下意识的呢喃着,良久没有人应他,夜尊醒过来,刚才是我在……叫哥哥吗?


https://note.youdao.com/noteshare?id=7a3ab90a38ae5b81d11b2f28514cb6a4


“应激性记忆错乱?”沈嵬哄着沈面先回卧室,压低了声音, “暂时看来是这样,头部没有创伤,排除因为外力而造成的失忆,而且他现在认为是酒吧里的人侵犯了他,显然是重新组合了他脑海中的时间段,应该是心理创伤后产生的自我保护”成心妍将手里的报告单放在桌上“沈嵬,作为朋友,我必须告诉你,你这是犯罪!” “他是我弟弟,我会负责”沈嵬将报告单放进柜子的夹层,“小夜的事,大家都很难过,到那是意外,没有人料想到他会出车祸” “够了!”沈嵬看了看卧室的门“小夜还在睡觉,你先回去吧,有时间我会带他去复诊” 成心妍揉了揉眉心“沈嵬,你疯了?那个孩子的家人迟早会找到他的,即便他没有家人,他的记忆,就是颗炸弹,如果有一天他想起了所有的事情,你觉得,他还能在你身边吗?” “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吧……” 成心妍起身离开“沈嵬,欺骗终究只能维持一时,过些天来医院复诊,他现在情绪还不稳定,身体先天不足,也不太好”沈嵬点点头,成心妍还想说什么,欲言又止,没有开口,沈嵬一笑“心妍,我的事我会处理好的,回头带小夜去你家吃饭” 成心妍摇了摇头“好。”



夜尊是沈嵬告诉沈面的名字,他们是兄弟也是恋人,那天,自己生了好大的气,任性去了酒吧,然后被坏人侵犯,是哥哥救了他,所以要听哥哥的话,才不会被人欺负,要听话,要听话。





敏感词走链接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大概的脉络已经清晰了

巍巍马上就要抵达战场了,哈哈哈(*¯︶¯*)

逻辑上的bug大家自动忽略哦_(:з」∠)_

雪雪爱各位小可爱o(≧v≦)o

期待你们的小蓝手

和雪雪留言互动哦

评论(3)

热度(12)